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5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及2014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5-04-28   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有关系(部):

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5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及2014年度课题结项工作已开始,登录“河南社科联网站”,网址(http://www.hnskl.org/info.aspx?id=3577)。请有关人员积极准备,抓紧申报和结项。

一、社科联2015年课题申报注意事项:

1、课题纸质申报表一式2份,申报表正反两面打印。

2、每项课题负责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含负责人)。

3、申报者每人可主持申报一项,另参予一项课题。

4、凡未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作者,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社科联2014年度调研课题结项要求:

1、结项纸质材料(结项报告一式2份,要求胶装;3张封面,其中1张贴在档案袋上,2份结项报告和2张封面装入档案袋内)

2、结项材料电子文档(请将结项材料的所有内容:封面、目录、摘要、正文等放在一个Word文档内,文档命名:姓名+课题的批准编号+课题名称)。

3、结项汇总表电子文档(文档命名:姓名+课题名称)

具体有关申报和结项事项详见附件,请有关申报和结项人员务必于2015年3月6日前将纸质材料上交校科研处,2015年课题申报表电子文档(命名:姓名+课题名称)和2014年结项报告、结项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zzmzkyc@163.com信箱,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15-1-19

上一条:关于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达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