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王桂朵教授应邀主持“2015河南现代物流高峰论坛”
2015-06-09   宣传部   (浏览次数:)

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的“2015河南现代物流高峰论坛暨河南省物流协会2015年第二次理事会”于6月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宝供物流等来自全国100多家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桂朵、书记牛建绥、副主任于晓胜应邀参加会议,王桂朵教授受邀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以国家三大战略为前提,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共同探讨如何带动河南乃至全国物流行业大发展。针对“互联网+”的发展,大会探讨了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运营、电商与物流协同发展、跨境贸易与物流的融合等问题。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宝供物流总裁卢立新等嘉宾先后做主题演讲。

论坛的第二阶段进行了河南省物流协会2015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上,我院作为发起单位,与河南工业大学等九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河南省物流协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将着力于整合省内外优势资源,促进河南省冷链物流业的发展,推进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为河南省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服务。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加强了我院与协会、企业、同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突出和宣传了我院物流专业特色,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物流专业的师资风采和办学影响力。(通讯员 于晓胜)

上一条:思政部邀请校外专家为我校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作现场点评
下一条:关于下达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