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下达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
2015-04-28   宣传部   (浏览次数:)

各系(部)、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5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教社科〔2014〕1025号),经过评审,全省共有23项课题立项,我校李喜民主任申报的课题:商丘古城“申遗”研究(课题编号:2015-JCZD-012)获得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立项,取得重大突破。

请按照通知要求课题承担者认真完成研究任务。

1、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以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首批启动经费5万元,研究期满完成后,经鉴定审核达到要求者,予以结项,并根据成果完成情况再给予2-5万资助,成果特别优秀的再予以奖励。

2、最终成果须标注“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字样,并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正式出版著作1部以上并发表高质量论文1篇以上。

(2)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研究周期届满达不到以上要求者,可延期1年并申请二次鉴定。延期1年后仍不符合结项要求的按撤销项目处理,不再拨付经费。没有任何成果者予以通报,其首席专家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和承担重大项目。

3、研究成果到期后,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将研究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套)、结项审批书(15份)和结项汇总表(1份)纸质材料报送至教育厅社科处进行结项。结项材料电子版可登录“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下载,具体结项时间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15年 3月16号

上一条:王桂朵教授应邀主持“2015河南现代物流高峰论坛”
下一条:关于下达河南省教育厅2015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