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新大陆集团新能源专家王水钟应邀作报告
2016-04-3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4:30,应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邀请,新大陆集团新能源首席专家王水钟先生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100作了一场“新能源 新产品 新机遇”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隋继学主持。
    王水钟先生从新能源的概念、新能源的产业背景、新能源发展现状与趋势、河南省地域特色及工程案例、新能源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为新能源专业的师生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专题报告,赢得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王水钟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很多学生比较关注的就业岗位、自主创业以及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核心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供稿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新增1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16年中国包装产业发展与市场交流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