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新增1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05-15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同意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等156家单位建设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我校动物医学院李文刚教授申报的“猪病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批准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我校继“河南省无公害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获批的第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加快科技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建立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是我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猪病防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将有力促进我校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活动,培育和发展优势特色学科,提高我校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支持和保障。(科研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升本论证会
下一条:新大陆集团新能源专家王水钟应邀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