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升本论证会
2016-05-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物流与电商学院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升本论证会,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有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办主任吴源奇、郑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张俊涛、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赵亮、河南企汇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丽丽、河南众品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朱添福等,我校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处长赵敏、高教研究所所长陈复昌以及我院领导与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主持,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致欢迎词。宿金勇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多学区办学、园区建设、学校特色等情况。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李艳菊向与会专家作升本论证汇报。与会专家就课程设置、培养模式、升本报告的撰写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专家一致认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升本既必要、又可行、基础好,并针对电子商务专业的职业岗位、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物流与电商学院 李岩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制冷行业发展、制冷学科建设、制冷专业成长——郑州轻工业学院龚毅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新增1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