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李喜民教授为登电集团党员干部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2016-08-04     (浏览次数:)

    应登封电厂集团公司邀请,文法系党总支书记李喜民教授于2016年7月22日前往登电集团热电厂,为登电集团200余名党员干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家风与党风、政风、民风紧密相连,家风正方能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李喜民教授以《扬优良家风  做合格党员》为题,梳理了我党新时期对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新要求,阐述了什么是家风、为什么要建设家风、党员领导干部怎样进行家风建设、当代家风建设与中国传统家训文化等问题。李喜民教授以筷子用法、造访敲门等传统规矩对孩子人文素质养成的重要作用作喻,以小见大,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从家风无小事、关乎国兴亡的思想高度,强化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家训文化中汲取精华,弘扬优良家风,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我党对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深入了解家风建设的内容和方法,扎扎实实搞好家风建设,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李教授的辅导报告让他们进一步理解到:好的家风是一个民族、一个家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立世做人的根本,也是企业、社会和谐的基础。今后要重视加强家风建设,进而促进个人党性修养的提升。 (文法系 李春祥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张清玉入选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下一条: 2016医药物流大讲堂走进我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