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张清玉入选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2016-08-23     (浏览次数:)

    近日,在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组织开展的“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工作中,我校会计学院副教授张清玉经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业笔试、专家面试、入选公示等环节,成功入选第六批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为目前我校唯一入围该培养工程人选。
    开展全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落实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快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专门人才培养步伐,着力造就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的复合型高层次会计人才。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会计人才培养的实施意见》,我省从2011年起开展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对于入选学员,省财政厅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培养,周期3年,包括知识拓展、能力提升、使用提高三个培养阶段,力求培养一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熟悉国际惯例、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高素质、复合型会计人才,承担起我省会计行业的领军使命。(会计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6门课程获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下一条:李喜民教授为登电集团党员干部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