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许圣道教授当选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副会长
2016-11-30     (浏览次数:)

11月25--28日,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广州大学召开。会议围绕“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宏观调控”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进行了学会的换届选举,我校副校长许圣道教授再次当选为第七届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副会长,并主持了大会的主旨发言。

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是全国高校从事国民经济宏观运行、宏观调控政策运用、区域经济与产业政策调整等宏观经济问题研究及国民经济学学科建设研究的学术团体。会长单位为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

上一条: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处挂靠我校
下一条:教育部旅游教指委主任田卫民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