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处挂靠我校
2016-12-1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0日,河南省制冷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新世纪大厦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制冷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教授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制冷教研室主任刘群生副教授当选副秘书长。河南省制冷学会会员代表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隋继学教授主持,河南省制冷学会理事长龚毅教授致开幕词,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河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邓红军、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中国制冷产业基地民权经济发展局局长李智等领导作了重要讲话。会上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报告等。
    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处挂靠我校后,不仅为我校能源动力类专业发展提供了优质资源,拓宽了我校能源动力类专业办学渠道,而且提高了我校在制冷空调行业的地位和影响,为创新人才培养构筑了优质的合作发展平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周丹)

上一条:省重大科技专项“面向中亚的肉鸡和肉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启动
下一条:许圣道教授当选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副会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