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省重大科技专项“面向中亚的肉鸡和肉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启动
2016-12-2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4日,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面向中亚的肉鸡和肉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启动仪式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卫宪出席并代表学校与合作单位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项目主持人与子项目负责人签订了任务合同书。
    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处长程艳、副处长李明凤,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卫文星,我校科研处、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合作单位河南贵友集团亚洲之星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乾祥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种牛遗传性能测定中心有关负责人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卫宪致欢迎词并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模式、办学道路、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及我校的科研发展思路。张卫宪表示,“面向中亚的肉鸡和肉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是省科技厅对学校科研工作的认可、信任和支持,对提升学校的研发水平、增强原始科技创新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组一定会认真研究并吸纳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启动仪式上,程艳介绍了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立项的背景和意义,并针对项目的资源统筹、科学实施、开放合作工作细则等提出了指导;李明凤和卫文星就省重大科技专项管理办法、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河南贵友集团亚洲之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永代表合作单位发言;项目主持人、动物科技学院张桂枝副教授作开题报告,具体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意义、项目组织管理以及任务分工。(科研处 胡华锋/文 杨守勇/图)

上一条:我校再次当选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单位
下一条: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处挂靠我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