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7-01-16     (浏览次数:)

1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省商务厅周遂处长、省对外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李玉瑞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明侠、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进才、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助理袁卫国、河南省保税物流中心副总经理韩爱娟等20余名政府、行业协会、高校、企业代表齐聚我校,共同商讨工商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问题。副校长许圣道、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豫企发展研究所所长李黎及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江主持。

许圣道致开幕词,对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学科专业的布局,着重强调了我校面对河南战略规划和行业调整的省情,重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方向和做大工商管理学科的目标定位以及牧工商一体化的基本办学思路。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从学院概况、业务机构设置、内涵建设、取得的成绩、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与会委员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副院长姬爱国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增补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名单》。许圣道为各位新增补的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宿金勇与河南保税集团、张仲景大药房、哈尔滨世一百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会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与定位、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问题作了主题发言,并与工商管理学院形成了多项实质性的合作意见。

宿金勇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把握好教育的规律,以学生为主体,重点培养其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二是要加强产教融合、扩大与行业对接的平台和渠道;三是找准办学特色与学科专业建设定位,做大工商管理学科。

此次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商管理学院应用型本科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转型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本专科各个层次人才培养的目标,为实现政府、行业、企业、学校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宋素芳教授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新获批2个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