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应邀参加优质牧草健康养猪学术研讨会
2017-05-03     (浏览次数:)

    4月26日,张卫宪副校长应邀率领我校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学科胡华锋,兰尊海等教师参加由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饲料饲草分会在河南农业大学主办的优质牧草健康养猪暨河南省饲料饲草学分会学术研讨会。会上,我校张卫宪副校长当选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饲料饲草分会副理事长,兰尊海、胡华锋当选常务理事。
    此次学术研讨会主要围绕我国饲料饲草和生猪养殖等领域,就国家相关政策、优质牧草种植、牧草产业和生猪产业的发展、新技术新成果的推广应用等话题进行讨论。来自全国的著名养猪专家、牧草产业体系专家、动物营养专家和大型饲草饲料添加剂生产厂家、养猪企业代表300余人针对这一专题分享了前沿的科研成果。
    通过此次参会,不仅拓展了与会教师的科研视野和学术思路,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学术界、企业界领导、专家、学者的交流,为进一步凝练学科、学术方向,提升研究层级,促进我校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学科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科研处 胡华锋

上一条:学校特邀新疆农业大学原校长雒秋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举办“共和国的两个三十年”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