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席磊教授被聘为省高院司法鉴定与修复研究基地研究员
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与修复研究基地揭牌仪式暨环境公益诉讼研讨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会上,我校自动化学院席磊教授被聘请为研究基地首届研究员。

  该研究基地以“国家亟需、特色鲜明、制度创新、引领发展”为宗旨,是省法院进一步加强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工作,贯彻中央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和落实恢复性司法理念在环境资源审判中应用的重要体现。未来将以党和国家环境司法理论重大决策咨询为导向,以服务重点区域环境资源审判为依托,进行环境资源损害司法鉴定与修复的技术和理论合作,开展前瞻性、基础性和应用性研究。

  来自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欧洲环保协会、武汉大学、郑州大学、律师界和法院的代表们共同参加了环境公益诉讼的研讨。研讨会分别就环境公益诉讼的基本原则和价值定位等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观点的碰撞,加强了司法界与理论界的沟通和联系。(自动化学院 姬真真

上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参加“第六届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魏国辰教授来校讲学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