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郑州沃德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力锋来校讲学
2017-09-17     (浏览次数:)

  9月1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特邀郑州沃德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力锋,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300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节能是绿色发展的源动力》的学术报告。

  曹力锋是郑州沃德空调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任郑州市建筑业协会机电专业协会会长、郑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曹力锋结合自己从业20年的丰富人生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独到的人生感悟。他说做事先做人,要做自信、智慧、实在、谨慎的人,要拥有正确的态度,热爱生活,认真工作,树立正确人生观。他从绿色节能政策解读、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等级划分、节能环保技术的应用、可再生能源利用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在绿色发展的变革中,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生存之道。他鼓励同学们要终身学习,不断充实,积蓄力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更新知识技能,确立自己的小目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党美珠

 

上一条: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原院长李建伟来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