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吴海峰来校讲学
2017-10-15     (浏览次数:)

  为加深师生对农业、农村政策的理解,拓展学科专业思路, 10月12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特邀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吴海峰研究员,在1号楼合300教室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几点思考》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吴海峰从党中央重大决策出台背景和意义展开,开宗明义地提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农业政策改革和完善的主要方向。他深刻解读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概念、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任务、河南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展情况和模式探索等重要内容,他的报告数据详实、深入浅出,既有历史回顾、又有愿景展望;既有实例论证、又有理论分析;既有全局高度、又切合我省农业的发展实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一个长期过程和一项系统工程,听完报告后,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师生表示要不断学习和研究,为推动全省农业供给侧改革进一步发展奉献力量。(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罗鹏

上一条:我校首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获批
下一条:郑州大学李燕燕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