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孔德永教授来校讲学
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孔子第七十七代孙孔德永教授走进学校思政课课堂,以《读经典铸信仰品人生》为题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丰富而深刻的思想道德修养课。

  孔德永从经典著作的特点、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入手,分析了现阶段马克思主义过时了吗、如何看待目前对待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信仰的各种错误认识和表现等问题,并着重和青年学生谈了为什么要读马克思主义经典。

  他寄语青年学生要走近原著,感受经典;走近崇高,汲取力量;铸造信仰,把握方向;提升人格,净化灵魂。在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中,学习经典作家的批判精神、实践品格和历史态度,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提高理论鉴别力,做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素云 文/图)

上一条: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李锦辉考察我校承担的省重大科技专项
下一条:宇通客车总工程师吴晓光来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