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7-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省商务厅周遂处长、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进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等1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我校,共同商讨工商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问题。副校长许圣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圣道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充分吸纳专家意见,把工商管理学科做大做强。他强调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结合河南经济发展需要,深入企业调研,找准突破口;结合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定位,在学科交叉中凝练特色;加强产学研协同合作,扩大与行业对接的平台和渠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学科建设提供助力。

  会上,英才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向专家介绍了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定位、牧工商一体化的基本办学思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及做大工商管理学科的战略规划和措施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重点就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搭建、学科队伍汇聚、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中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向与会委员们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本次会议拟定的议题,就工商管理学科如何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工商管理学科如何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如何加强工商管理学科教师和学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专家们用前瞻的视野、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把脉问诊,意见和建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刘向辉 文/图)

上一条:学校举行“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大学的体制机制”报告会
下一条:雏鹰农牧集团总裁李花来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