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论证会
2018-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我校与澳大利亚霍尔姆斯学院合作召开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论证会。副校长杨志清及来自郑州大学国际学院、河南大学国际学院、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中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志清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助于学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实现教学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在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的融合创新,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申报工作,积极吸取借鉴兄弟院校的有益经验,有效保障未来合作项目管理更加科学、合理、高效、顺畅。

  会议通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申报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就核心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学分设置和中外课程对接等与院系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围绕申报理由、现有条件和基础、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下一步,国际交流合作处与物流与电商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保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国际交流合作处 王婧


上一条:我校14名教师入选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
下一条:我校3名教师入选2017年度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