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王德静教授主持编制的《长垣县餐饮业发展总体规划》获好评
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9日,长垣县餐饮业发展座谈会在郑州盛润国际广场阿五集团总部举行,重点听取我校王德静教授主持编制的《长垣县餐饮业发展总体规划2018-2025》汇报情况。长垣县、中国烹饪协会、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餐饮企业负责人、烹饪大师40多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德静教授详细介绍了长垣县餐饮业发展总体规划的相关情况,分析了长垣县餐饮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打造“长垣烹饪”、“新派长垣菜”的目标、战略、路径、平台和保障机制。与会专家和地方领导给予高度赞扬,一致认为规划现状分析深入、问题把握准确,发展定位和目标清晰,实施战略、路径和平台可行,保障措施完善,能够有效指导长垣县餐饮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是长垣县餐饮业史上最好的规划。

  长垣县自古就有尚厨之风,民间素有“长垣村妇赛国厨”之说,先后被中国烹饪协会认定为“中国厨师之乡”、“中华美食名城”。为大力发展餐饮业,实现长垣厨师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变,2017年12月,长垣县商务工商局和我校多次沟通,委托王德静教授主持编制《长垣县餐饮业发展总体规划》。项目组整合了我校食品、餐饮、酒店、旅游等相关学科的科研力量,经过现场调研、数据分析、专题研究、编撰整合等阶段,历经半年时间编制成稿。该规划成果是我校深入推进校政合作的一项标志性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和地域文化研究方面的影响力。

  河南商报、大河网、百姓生活网聚焦我校王德静教授编制的《长垣县餐饮业发展总体规划2018-2025》,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座谈会现场

王德静教授在会上作主题发言

河南商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专题报道

上一条: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郑州大学林克明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