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2项课题喜获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2018-08-17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下发《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0号),我校共有2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

    我校旅游学院张静博士申报的《“美好生活”视域下民众休闲方式的当代变革与文化引领研究》获规划基金项目;金融学院宋晓薇博士申报的《基于环境约束的金融集聚对区域技术创新作用机制研究》获青年基金项目。

    本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学院积极落实申报计划,督促相关教师申报。同时科研处合理谋划、精心组织、深挖潜力,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校内专家对申报材料相关环节逐一把关和指导,确保了申报质量。


上一条:我校李自刚博士应邀参加中国轻工业“十三五”规划教材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1项成果喜获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