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文评选中成绩喜人
2018-07-2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学〔2018〕548号)文件,我校有12项课题通过2017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结项并获得研究成果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有4篇论文在第十一届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另有11项课题获得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立项。

    近年来,招生就业处在就业创业工作中不断探索与创新实践,制定科研奖励政策,鼓励专兼职教师教研结合,沉淀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文化氛围,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为我校就业创业研究水平的提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鼓励我校就业创业教师开展教研,在教育教学中研究,在研究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1个项目获批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郑泰森来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