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李自刚博士应邀参加中国轻工业“十三五”规划教材项目评审会
2018-09-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促进轻工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于2018年9月14-16日,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了中国轻工业“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申报以及2018年度中轻联教育分会课题申报评审会。我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自刚博士应邀参加,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总编辑李颖、副总编辑李亦兵及来自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大连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35位专家分为食品组、机械组、生物组和包装与艺术组几个大组,各组分别召开评审工作会,统一思想,布置工作,分头评审。在总结会上,李颖总编辑对评审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做好中国轻工业“十三五”教材建设以及2018年度“中轻联教育工作分会”课题的落地工作提出有关要求和希望。

    此次评审会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白了在新时代编写本科教材应注意的问题,明确了国家规划教材现状及发展趋势,启发了对于精品教材建设的思考及新形态教材建设的探索等,为出版高质量教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子课题)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校2项课题喜获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