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佩英教授等一行6人前往大连外国语学院参加2018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会上,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常俊跃和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分别代表大外和大外英语学院致词。马佩英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主任冯建明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主任王展鹏教授一同主持了会议的学术交流环节。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教师宿家铭、郭一恒代表中心与全国爱尔兰研究学者进行了学术分享。
    此次研讨会是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而参加的一次重要学术活动,既有助于我中心研究人员深入了解国内爱尔兰研究的最新动向,为接下来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思路,也对提升我校区域与国别研究实力和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决定由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承办将于明年6月举办的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 庞卫东 图/文)

上一条:我校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研究院入选河南高校高端智库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梅德明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