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河南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模式研究》项目研讨会
2019-03-19 农林经济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5日,由我校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研究院组织的《河南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模式研究》项目研讨会在龙子湖校区召开。省政府参事室研究员吴树兰、徐照学,羚锐集团监事会主席吴希振、省扶贫办规划财务处处长杨凡、三农杂志社总编辑杨秋意、省委组织部驻村办何亮、副校长张卫宪、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我校科研处处长邱国鑫主持。

张卫宪对前来参加会议的相关单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梅星星博士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和预期成果四个方面对《河南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模式研究》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研究院副院长曹献存汇报了研究院2019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吴树兰对课题的具体实施工作和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研究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专家纷纷表示会对本次研究项目及研究院开展的其他活动持续关注。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组研究的方向和内容,为今后课题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效推进了课题组的工作进程。(通讯员 杜玲)

上一条:我校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研究院赴兰考县进行深入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