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李斌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9-07-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开拓教师学术视野,74日下午,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第四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斌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研讨并做主题报告。副校长张卫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张卫宪对李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其工作简历、学术背景和科研水平作了简要介绍。报告会上,李斌结合自己学术领域与科研经历,作了题为《特色资源魔芋的研究与产业化》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其在食品胶体营养学、多糖与蛋白质组装行为机制、营养素稳态化及递送等领域开展的持续研究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对个人在科学研究和产业化开发中的得失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赢得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让签约暨科研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河南省外事办巡视员杨玮斌应邀到我校作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