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校长罗士喜等参加“中爱关系与爱尔兰在世界上的地位的多学科视角”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9-11-27     (浏览次数:)

1122-23日,“中爱关系与爱尔兰在世界上的地位的多学科视角”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校长罗士喜出席会议并做主旨发言,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佩英、副院长庞卫东、语言中心主任王征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开幕式上,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杨丹、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中国前驻爱尔兰大使刘碧伟以及我校校长罗士喜先后致词。罗士喜简要回顾了中爱建交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在国际形势日渐复杂的今天,中爱两国应挖掘古老文明的智慧,展现两国的历史担当,共同推动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在分组讨论环节,庞卫东主持了第三小组爱尔兰政治与社会问题的讨论,并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上海大学的学者就本组的学术文章交换了意见。与会期间,马佩英等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大连外国语大学爱尔兰中心负责人就未来合作研究、会议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此次研讨会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的爱尔兰研究提高我校区域国别研究在全国范围内的学术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意义国际教育学院 庞卫东/文)

上一条:学校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研究院应邀向全省发布智库成果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陈广学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