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副院长田志涌应邀参加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
2020-08-01     (浏览次数:)

7月24-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研究院、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大赛作品评审会初评和终评工作在曹山国际工业设计小镇中国文创数据中心大展馆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田志涌应邀作为大赛作品评审专家出席活动。

来自同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华东理工大学、西南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广西贺州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东明大学(韩国)、景德镇陶瓷职院、CDS中国设计师沙龙、曹山国际工业设计特色小镇等国内著名院校及设计行业知名评审专家参加评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陈汉民教授担任终评委员会主席。

本届大赛以“设计驱动·产教融合”为主题,分为学生组和专业组;作品涵盖服装服饰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产品设计、数字媒体、影视艺术、非遗主题、企业命题、书画类等9大类别;其中企业命题分为8个命题设计;共有1155家(高校928所,设计单位227家)单位,16407人(学生组15042人,专业组1365人)参赛,共征集作品19843件。其中,企业命题类收到作品1593件,获奖467件。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以及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等地均有作品参赛。


评审期间田志涌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专业技术和教育教学理念的交流,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开拓了设计教育领域产学研改革方面的思路,同时展现了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素养,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杨宝进教授主持的省重大科技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王桂朵教授被聘为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二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