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0-08-19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2016—2018年度河南省农牧渔业丰收奖的决定》,我校张卫宪、刘太宇教授等与河南省种牛遗传性能测定中心共同主持完成的“奶牛生产过程信息化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项目成果在9个省推广应用,并在吉尔吉斯斯坦建立合作示范点,累计培训人员14000余人次,覆盖奶牛105.56万头,推广期内新增纯收益2981.56元/头,经第三方评估经济效益达到27.9亿元,被授予河南省农牧渔业丰收奖合作奖(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科技兴农,加快农业农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积极为加快现代农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本次省政府丰收合作奖共设10项,与“奶牛生产过程信息化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项目同时获奖的,还有我校徐文彦副教授参与完成的“河南省水产科技下乡联合行动”项目。

荣获河南省农牧渔业丰收奖合作奖,标志着我校在科研和技术推广领域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我校科研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又一个新突破。我校科研工作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扬面向基层、服务产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农业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志清获国家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杨宝进教授主持的省重大科技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