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应邀出席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校长张卫宪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由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河南省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441家企业参展,来自西班牙、法国、荷兰、德国、瑞典、以色列、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受邀参会。

应本次博览会会务组要求,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派出30多名学生作为志愿者为博览会提供服务。张卫宪一行看望了我校会务服务志愿者,对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鼓励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珍惜锻炼机会,在服务会议的同时,了解现代先进的养殖畜牧设备和行业相关产品,感受中原畜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增强动物科学专业学习的信心。(牛晖/文 图)

上一条:文法学院宋朝丽博士应邀主持“5G时代河南影视助力黄河文化产业传承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贾宪军主持的《金融业扩大开放影响我国居民金融资产配置的机制和效应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