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等应邀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由科技部、河南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河南新乡召开,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权凯及校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本届高博会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数字化、智能化、云端化为目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会议以借助“云”技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平台网络同步播放等多种形式,举行了5场主论坛、19场分论坛,开通了24小时网上展厅,集中在云端展示最新先进实用技术和重大科技成果。云端展品涉及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大数据、5G终端、VR应用等前沿领域,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用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让科技服务美好生活。

在各论坛上,多位专家的主旨演讲对智慧农业、农业发展机遇、数字乡村等“三农”研究新成果特别关注,使“三农”成为高博会的新热点。

我校权凯副教授主持的“黄淮肉羊新品种”和邹建副教授主持的“低GI食品加工中抑制升糖指数关键组分的工业化应用”两个科技成果,在高博会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积极宣传了我校科研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掌握了高校成果转化的统筹机制和发展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新途径。(张立恒/文 图)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带队参加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获批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