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人才招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旧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旧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17-12-15     (浏览次数:)

各应聘人员:

我校网上报名工作已截止,请各应聘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当前状态”,若“当前状态”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下一轮”,表明已通过资格初审,可参加我校的现场资格审查。“当前状态”为“报名成功,等待资格审查”,请耐心等待资格审查结果。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1218日(周一)8:30-12:0013:00-17:30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现场资格审查要求

(一)必须是考生本人到场(家长及其他人不得代替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本人不到场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复审时需携带的材料

1.招聘通知单2份(从招聘报名系统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套;

3.本、硕各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2017年底毕业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毕业学校开具的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4.国内学历人员:本、硕各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1份(登录学信网学籍学历查询零散查询输入证书编号、姓名获取验证码点击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查看打印即可);2017年底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登录学信网学籍信息申请该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获取查询码学籍信息页面下方会出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信息栏点击“查看”打印即可);

国外留学人员:另需提供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证明、教育部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5.应聘人员科研、论文、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本项若无则无需提供)。

请将以上材料复印件按照1-5的顺序装订成册。

    、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咨询电话:0371-63771159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文苑北路明理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文苑北路站C1出口,向200米路

五、在招聘过程中,若发现应聘人员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不属实,我校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上一条:关于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时间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