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人才招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旧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旧人才招聘/正文
关于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12-19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我校对应聘人员进行了网上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查。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范围

请各位应聘人员登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当前状态,若当前状态通过资格审核,进入下一轮,即为通过现场资格审查122118:00以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按要求参加我校笔试。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171223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考场安排请见《笔试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全体考生须在笔试当天上午8:45,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准时进入指定考场。9:00考试正式开始,开考后三十分钟(即9:30),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身份证遗失的,应由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3.除考试必备的文具外,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如带入考场,请大家把随身携带的上述物品放进自己包里并存放于物品存放处,开考后发现携带上述物品者按作弊处理,考试成绩按零分计。

4.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带离考场,违者将按作弊处理,考试成绩按零分计。全体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

5.本次笔试考场纪律参照高考考场纪律要求执行。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

                                        2017年12月19日

上一条: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