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人才招聘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旧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旧人才招聘/正文
2018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五)面试工作安排
2018-10-31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方案》要求,我校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经过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进入面试阶段,现将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专职辅导员岗位

时间:2018年11月3日(周六)上午7:50签到,8:00抽签,8:30开始8:1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生工楼A座(西侧)四楼A413

2、实验教师岗位

时间:2018年11月3日(周六)下午14:00签到,14:30-15:30实践操作,16:00之后现场答辩14:1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生工楼A座(西侧)四楼A412

二、面试内容及要求

1、专职辅导员岗位

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共分两部分: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

要求:每位应聘者面试时间为6分钟(其中自我介绍超过2分钟,答辩环节思考和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4分钟)。

2、实验教师岗位

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共分两部分:分专业进行实践操作和现场答辩。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

要求:实践操作环节按专业性质确定操作时间,专业完成实验工作任务;现场答辩环节5分钟。

三、纪律要求

1、请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在面试考场区域内要严格遵守面试路线指引,不得随意走动。

3、考生在面试期间禁止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应聘资格。

4、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温馨提示:因面试当天恰逢郑州国际马拉松赛,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因此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建议乘坐地铁出行),不要延误考试。                                            

                      2018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18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六)面试及总成绩公示
下一条:2018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四)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入围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