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丘师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5-04-28   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商丘师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率领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新闻中心、统战部、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保国、副院长许圣道以及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王保国书记首先向陈中亚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升本以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在转型发展中当前正推进的几项工作。同时,他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交流,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陈中亚副书记对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百忙中能抽出时间进行座谈交流表示感谢,并对牧业经济学院合并升本后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祝贺。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交流了情况,研讨了问题,分享了经验,加深了友谊,对今后两校加强合作搭建了平台。

随后,来访团在副院长许圣道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英才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园。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保国到海润资产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南日报》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进行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