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王保国到海润资产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5-04-28   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0日,党委书记王保国、副院长张卫宪、英才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宿金勇到校办产业海润资产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海润资产公司总经理胡迎利等接待了校领导一行。

座谈会上,胡迎利代表海润领导班子对校领导百忙之中莅临海润集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真诚欢迎和感谢。随后,他从产业的基本现状、资产状况、产业规模、经营状况以及职工队伍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校办产业长期所形成的“四大基地”实践模式、公司今年的指导思想、重点工作、经营目标以及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卫宪副院长强调,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公司要进一步转换经营思路,注重创新,在市场销售、科研研发上不拘一格,注重特色,把市场搞活,打造“智慧型”畜牧企业。同时,他要求公司要动脑筋,想办法加强工程中心建设,充分利用学校、社会的有效资源,提升科研能力,助推校办产业的发展。

王保国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校办企业海润公司工作的员工的敬业奋斗精神表示赞赏,对校办企业克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目前校办产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是实实在在的,希望海润领导班子能够在学校推进实质性合并、多元融合的关键时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立足于服务河南经济发展,配合学校的教学科研,准确定位,抓住机遇,不等不靠,大力发展科技型产业;要紧密结合学校新的应用型本科教育,巩固和提升校办产业“四大基地”实践模式内涵,发展好校办产业这块阵地,助力学校应用型本科教育实践教学环节,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实训做出新的贡献;要立足学院发展新态势、新要求,制定出校办产业新的产业规划和发展战略,确保校办产业稳健、快速的发展。同时,学校将整合有效的资源,支持、服务校办产业的发展,促进校办产业做大做强。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丘师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