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莅院指导工作
2015-04-28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4日上午,以开封大学学生处处长陈岩为组长,中原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江方日、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霍邵听、河南中医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志轩为成员的河南省高校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一行对我院资助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汇报会在英才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保国,副院长许圣道,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财务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王保国致欢迎词。他对考核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资助工作总体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考核组组长陈岩代表介绍了考核组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副院长许圣道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经费保障、诚信教育、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院两年来资助工作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我院实际分析了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思路。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查看工作档案、财务账目、办公场所、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我院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结束后,陈岩组长代表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对我院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成绩,认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资助体系完备、制度建设规范、政策宣传到位、资金发放及时、对外宣传有力、取得效果显著,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许圣道代表学院对考核组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加快校区融合、不断总结工作、积累经验、发现不足,努力推动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资助中心 李翔宇)

上一条:《中新网》报道我院学生陶园荣获“金翅公益”2015支教队长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5年“挑战杯”科技发明类作品终审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