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选拔赛中成绩优异
2016-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大学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麦田计划”项目,总分第二,获得特等奖,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选拔赛有全省13所本科院校的30个项目参加角逐。经过两轮精彩的讲演展示,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刘维、杨玲老师指导的“麦田计划”项目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于晓胜、李娜老师指导的“极致先蜂物流运力平台”项目获得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三创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该项学科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是电子商务本科专业领域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赛事。(物流与电商学院 李娜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举行依法治校座谈会暨兼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下一条: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