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2016届毕业典礼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王保国、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张伟、陈艳、程慎、荆其增出席典礼,各院系领导、老师和2016届毕业生代表近六百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主持。
    校长李明中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李明中在讲话中表示,同学们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三年,虽如白驹过隙,却是人生中最为宝贵的一段时光,见证了国家的变化和发展,目睹了学校的变化和发展,收获了知识和成长。学校已经于2013年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加快了发展步伐,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道路上,不怕艰难险阻,铭记“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继续努力,奋勇前行,母校会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欢迎你们!在临别之际,李明中为毕业生送上几句肺腑之言:一要怀抱梦想、扛起责任;二要脚踏实地、艰苦创业;三要豁达坚毅、修德正行。
    典礼上,副校长许圣道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李明中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马梦妍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侯建辉教授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学生记者 李承羲 /文  宣传部 翟浩辰/图  新闻中心编审 )

毕业典礼

校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上一条:学校举办夏季校园双选会力促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比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