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奥地利“水彩再现—中国当代水彩绘画邀请展“展出我校教师作品
2016-06-06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闫慧应邀赴奥地利参加在维也纳举办的“水彩再现——中国当代水彩绘画邀请展”。
    此次展览是由维也纳欧洲时报文化中心、国际水彩再现和维也纳当代亚洲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主要展示了来自中国各省份25位水彩画家的50幅作品,闫慧老师携近年创作的《嫩·太行》、《妖·五月》、《烟色·徽州》三幅水彩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展览开幕当天,参展作品吸引了众多奥地利当地的观众前来观展并获得了很高的艺术评价。奥地利联邦总理府新闻官艾琳·考夫曼、奥地利周易文化协会会长施志华、维也纳欧洲时报社长王敢、奥地利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谢飞茹出席了展览开幕式,考夫曼女士还为艺术家们颁发了参展证书。展览于当地时间5月24日圆满落幕,参展的多幅作品被多名中外藏家收藏。
    此次参展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已成了当下中国水彩艺术界的代表和标杆,柳毅、史涛、平龙等艺术家不仅是国内知名美术院校的教学领头人和创导者,还是多项重要水彩画大奖的获得者。闫慧老师通过这次跨越国门的展览,不仅展示了其个人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养,也将激发和带动艺术学院广大教师的艺术创作和学术交流热情,同时也为提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艺术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审)

奥地利联邦总理府新闻官艾琳·考夫曼女士给闫慧颁发参展证书


上一条:外语系代表队在河南省Densen德森杯商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