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6-06-12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6月8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工作动员会在我校英才校区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尚胜、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郭佑安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发表讲话,校党委书记王保国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校长李明中主持会议。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卢树祥、田兰及巡视组全体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和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王尚胜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做出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对巡视工作的组织领导。省管本科院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三大职能,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在省管本科院校中强化党的领导、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显得尤为重要。
    王尚胜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巡视工作条例,扎实认真开展好这次专项巡视。一是紧盯“三个重点”,紧紧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二是突出政治巡视,围绕“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三是严格依规依纪,综合运用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的巡视方法进行巡视。四是推动整改落实,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负主体责任,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立竿见影。
    郭佑安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握政治巡视内涵,坚决完成政治任务。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看齐,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以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专项巡视任务。一要充分信任,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组“政治体检”;二要坚决支持,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省委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巡视组反映问题,支持巡视组深入了解情况;三要积极配合,保证信访渠道畅通,为巡视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工作保障;四要立行立改,学校党委对巡视组提出的处理建议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立行立改;五要加强监督,配合巡视组落实好有关纪律要求,依规依纪做好巡视工作。
    王保国表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三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四要立行立改、力求实效;五要把握契机、加快发展。我们要以这次巡视为契机,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举措结合起来,把接受巡视的过程变成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变成振奋精神、弘扬正气的过程,变成推动改革、促进创新的过程。
    本次专项巡视的时间为2016年6月7日至7月2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置信访举报专门电话:0371-55651908,邮政信箱:郑州市98-14专用信箱,接收短信息手机:1853957851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巡视组工作日的8:00至20:00,电子邮箱:
18539578516@163.com,在学校三校区主要办公地点分别设置“省委巡视组联系信箱”。(宣传部 张颖/文 袁凤友/图 )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到我校督查指导
下一条:外语系代表队在河南省Densen德森杯商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