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首个“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成功立项
2016-06-23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6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的立项项目,我校联合有关企业共同申报的“面向中亚的肉鸡和肉牛高效养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成功立项,该项目是我校首个“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开创了我校国际科技合作的新模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于2016年启动了“面向中亚现代农业技术集成与示范”重大科技专项。结合专项申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以张桂枝副教授为牵头人的畜禽养殖技术团队,联合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以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合作区为对外合作窗口进行项目申报。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统筹规划,并提供了技术和政策指导。该项目的成功立项,也为我校今后参与更多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开了一个好头。(国际交流合作处 臧金灿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河南日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并举服务学生成才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