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2015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6-08-04     (浏览次数:)

    7月25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河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河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共有10所高校和9个县区获次殊荣,我校位列其中,副校长张伟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省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征兵工作命令,紧紧围绕目标要求,统一部署,加强了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院系通力合作、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等传统形式及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新媒体手段,不断加大征兵政策的宣传,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投身部队建功立业。
    2015年我校共计133名大学生奔赴军营,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6年,我校征兵工作正在顺利进行。目前,我校入伍网上报名人数已达任务人数的160%。(武装部 赵安勇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本科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