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龙子湖高校新媒体建设研讨会
2016-09-03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E109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领导王保国、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陈艳、荆其增、田留栓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校区管委会主任及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下发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6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保国主持。
    校长李明中在会上对我校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过去的工作中,我校在本科办学的探索发展、学科专业的发展策略、整合教学院系、学科建设、完善自身教育教学体系、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校+合作办学模式、提升科学研究和科技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也存在诸多问题。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要以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意见为动力,强化新本科意识,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在本科意识构建方面他强调,一是要全面提高本科意识。对比专科与本科的教育特征,从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科研能力、学生培养目标、师资结构和水平等方面树立本科意识;二是各级领导要带头更新教育理念,树立本科意识。各级领导要带头参加和推进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要通过本科教育的顶层设计、本科培养计划的修订、本科教育体系的建立、本科工作规范的制定与实施、本科教育工作机制的约束与激励来促进教职工本科意识的形成;三是要不断提升本科办学的制度建设。通过制度建设改变我们目前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管理本科意识薄弱等问题,有效促进本科意识的提升,为我校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对省委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第一阶段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我校整改工作共分三个阶段,一是组织动员阶段。要高度重视建立组织,制定方案细化台账,层层动员传导压力;二是督查落实阶段。要全面督查不留死角,听、看、查、验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严肃问责;三是总结提高阶段。要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上报成果完善提升,建立机制长期坚持。截止目前,我校共发布整改工作通报三期,切实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整改工作。下一步,我们要成立督察组,加大督查力度,不漏死角促进整改落实;要分类别召开汇报会和座谈会,听取落实情况反馈和对整改工作的满意程度;建立周报告制度,零报告制度和销账制度,确保整改落实进度。
    王保国强调,一要牢固树立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下半年的首要工作任务的意识。通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形成我校快速发展的政治保证;二要认真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结果的整改。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推进整改,不漏死角,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强化督导督办。从注重落实入手,强化压力传导机制,完善落实反馈,增强纪委督查力度;四要继续做好日常工作。认真落实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迎新工作、狠抓劳动纪律。针对我校明年即将毕业的首届本科毕业生,王保国强调要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
    会上,纪委书记荆其增对我校集中清理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传部 翟浩辰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下一条:我校认真开展科技扶贫,文明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