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张卫宪副校长带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6-8日,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我校副校长张卫宪作为嘉宾应邀参加开幕式。我校作为大会组委会成员,选派科研处副处长胡华锋、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郝修振参加会议。借助盛会,科研处制作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讲解,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和科研水平。
    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被称为中国农产品加工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题的“4A”级展会。本届盛会由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农业部、省委、省政府等重要领导参加会议。来自欧美、东盟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230多家知名农产品加工企业,近400名境内外嘉宾参会参展。(科研处 胡华锋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