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喜迎2016级莘莘学子
2016-09-12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9月10日是教师节,也是我校2016级新生入校报到的日子,校园内车流穿梭,报名处人头攒动,宿舍楼前热闹非凡,整个校园都沸腾起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8:30,校领导王保国、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陈艳、程慎、荆其增、田留栓,在校党委委员、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办、宣传部、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英才校区、北林校区、龙子湖校区迎新现场,视察各个院系的迎新工作,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校党委书记王保国说:“我们一定要用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每一位新生及其家长,让他们感受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正确引导大学新生的学习、生活,认真开展安全教育。”
    为了给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各个院系及相关部门都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拿出“新花样”,以自己的方式迎接“小石榴”们。在国际教育学院“我的大学,我来啦!”的留影板前,学子们纷纷在此留下大学新生活的第一个“记忆”;文法系的留影板以“大学第一天 我与青春有个约”为题,彰显了文科专业的浪漫。旅游管理系安排茶艺表演,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幽香的热茶;软件学院设计的报到软件,一扫二维码,报到全“搞定”;会计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外语系等院系纷纷利用宣传板向新生及家长详细介绍院系师资力量、优势学科、重点专业,并把辅导员、班主任的联系方式放在其院系报名处前,让新生们能快速地联系到辅导员;很多院系都设置党员服务岗,为新生讲解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为了让贫困生也能安心入学,学校在报到现场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专门开设了“绿色通道”;保卫处精心制作了新生报到安全须知,承诺有警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学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对新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烈日炎炎,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们拿起话筒,操作航拍器进行深入的采访和现场直播;志愿者们不辞辛劳,车站、学校门口、绿色通道咨询处、新生报到处、交费处、校园主干道,处处可以看得到志愿者们繁忙的身影,听得到他们热情而耐心的讲解和指引。他们尽自己最大努力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帮助新生顺利报到。流动的橘红色,白色的T恤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和各院系在新生入学前分别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新工作,力求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好的服务。截止11日下午6点,我校报到学生人数已达10667人,报到率达94.17%。(宣传部供稿)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欢迎新生

报到现场

注册入学

入校留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文明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参加省直六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