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生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2016-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新生资格复查工作会议。副校长许圣道、陈艳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艳主持。

    许圣道在会上强调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事关考试公平、录取公平和社会公平,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和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各部门、各院系要充分认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依照规定程序,严格推进复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审慎处理。许圣道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维护教育公平;严明纪律,严格程序;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到人。

    陈艳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各部门、各院系严格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新生资格复查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会上,监察处处长张建国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工作职责、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信访监督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学工部部长张广芝、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校医院院长梁天玉等对复查工作提出了具体问题和建议。

    会后,各院系负责人代表院系作出承诺,确保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圆满完成,并上交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承诺书》。(宣传部  袁凤友

上一条: 我校教师在2016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青春放歌·梦想启航—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