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6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6-10-1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教工[2016]19号)文件,对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进行表彰我校选派12名教师参赛,分别荣获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高等院校组共设三个科目,分别是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育教学、外语教学。我校教师陈莉、王红、马媛媛、温晶晶、李曦、谭明华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李巍巍荣获二等奖;陈黄、李国斌、唐明、朱伟、吴国权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成立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各参赛院系和部门认真制定竞赛方案,从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提升教学水平等方面具体考察教师的教学综合技能,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顺利完成了选拔、推荐材料申报和组织参赛工作(校工会 李志刚  新闻中心编审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生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