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6-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学校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保国就如何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等方面的问题作了专题报告。校领导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陈艳、程慎、荆其增、田留栓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校区管委会主任、全体中层干部以及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明中主持。
    会上,王保国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并对参会的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
    王保国强调,自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紧密围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四个突出”,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突出以上率下,力求学深悟透;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力求破解难题;三是突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是突出学做结合,助推学校发展。
    王保国指出,自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校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严格督导检查、务求取得实效方面做足功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保国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推动了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但是,我们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还不能很好适应本科院校工作的需要,在思想观念、方式方法、贯彻执行、综合协调、责任落实等方面仍然存在着不可忽视的问题,个别干部缺乏本科意识、大局意识,管理方法陈旧,检查落实不到位,协调沟通不到位,工作不积极,责任意识不强等。
    王保国针对领导干部存在的上述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要在树立本科意识上下功夫。二是强化管理,要在提升干部素质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责任,要在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四是强化协调,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会后,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就学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重点围绕“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程序、改善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水平”,认真查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推动我校干部进一步树立本科意识、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快速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有效对策。(宣传部 袁凤友/文  袁凤友、翟浩辰/图)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一)

分组讨论(二)

上一条:学校组织观看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
下一条: 我校教师在2016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