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2016-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学校2017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英才校区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50余家企业前来抢聘人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双选会前,很多企业已经开始提前“介入”,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和“专场宣讲会”活动,为企业招聘“打前站”。通过宣传,拉近了企业与毕业生的距离,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招生就业处积极搭建掌上就业服务平台,制作了微信版的毕业生生源手册,方便企业查看相关信息;通过“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开展“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使毕业生提前掌握对自己求职择业有帮助的就业知识和信息,为双选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双选会现场,中粮集团、腾讯集团、融创集团、艺龙网等省外大型企业以及河南省内众多知名企业,纷纷以高额年薪、福利补贴、“五险一金”、培训晋升等优厚条件和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空间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为企业发展招纳贤才。本次双选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参会企业区域分布广。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等十余个省市的3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二是人才需求量大,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8000余个,远远超过学校毕业生人数,涉及会计、金融、物流、工商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房地产等多个专业和行业领域。三是双选会影响力逐步提升,不仅本校学生参会积极性高,还吸引了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财经学院等周边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
    本场招聘会标志着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后期各院系和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举办院系专场、企业专场等校园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还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及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全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

    人民网、央广网、大河网、映象网等媒体对本次双选会进行了报道。(招就处邱荣超/文)

    相关链接:

    人民网:http://henan.people.com.cn/n2/2016/1130/c353070-29392515.html

    央广网http://hn.cnr.cn/hngd/20161128/t20161128_523292852.shtml

    大河网http://q.dahe.cn/2016/12-02/107867699.html

    映象网http://www.hnr.cn/home/hydt/201612/t20161201_2830706.html

双选会现场(翟浩辰/图)

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洽谈(邱荣超/图)

上一条:河南省工信委、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现场考察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双代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